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无奈

不知不觉我离开了学校也有两个月了
以前总是想赶快毕业,赶快离开学校
但,现在的我很想很想回去
这两个月,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每天在家当宅女,没有打工
迟睡迟起haih顿时觉得自己很没用
以前对meetoto爱不释手的我现在也觉得闷
上去只是afk
可能这玩意儿已经玩腻了,等我的mv用完就已经是时候了
反正上来也只是afk而已,我不应该浪费时间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
新年快到了,以前的我很期待新年的来临
现在的我不知为什么,没有任何兴奋的感觉
可能我长大了。不在是以前小时候的我
也许上天瞑瞑中注定了每个人的命运,所以才会有起起落落的人生之路,除了自己努力争取的,无能为力的应该是命运的安排,再怎么挣扎都难以逃脱。
小时候,单纯地以为人只有2种心情就是 开心或伤心
那时候觉得伤心是最让人痛苦的一种心情,伤心时会嚎啕大哭,会歇斯底里。
长大后,才发觉原来在开心和伤心之间可以派生出许多许多不同的心情,
其中有一种叫无奈的心情会让人感到挫。,
感到无力可施,是一种比伤心更让人沮丧的心情。
是深刻的,是持续的!你苦笑着,你挣扎着,却发现没有用。
我希望我会在无奈中微笑,也许它会让我变得更成熟

也很肯定的这种心情的出现,我觉得我自己长大了

1 comment:

  1. get the best life for urself..be happy...n do meaning thing...
    -pea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