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新生活



在这里生活也有3个星期了。。没想到我会那么坚持。。哈哈。刚开始来到这里很不习惯,很想家。。。。重那一天我离开家里到这里来读书起我每天都很想家。。现在很想。。。想念家人。。虽然说我不敢哭出来,可是我的眼泪都往肚子里吞。。现在来到外面才知道在家有多好,多好~人就是这样。要体会了才会知道。。每天都在外面吃,晚餐有时没吃,有时吃面包。。。我好想我的家人。。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眼泪就开始流。。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委屈。。来到这里我应该学会独立。。我长大了。。我不再是中学生。。不再是以前每天依赖父母的我。。现在我都自己洗衣服哦~哈哈。。幸好我认识到一班朋友~他们陪我唱歌,逛街。。上课。。哈哈
希望我在这里会过得比从前好~我会努力读书!!!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