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华研聚会

华研大聚会
这次的华研聚会真的很多人出席啊啊啊啊啊啊
毕业旅行过后,我就离队参与华研聚会
一打开neway k box的门
wabiang!!!!!!!!超多人的
吓死我
我很害羞的咯
哈哈哈啊哈哈

大合照
当天的出席的家人有我,真琴,jijiz,心,irbendan,農啾啾,愛音樂哈比
農蜜瓜,angelwawa,農飄飄,冷暗,相原琴子,農宅宅,無毒娃,丘子靜,esiotrot
農guoguo,農屎屎,可欣meimei,淑薇,農夫福,mlvnong,jingjing11,krendy,evolve





我很喜欢这张!!!虽然全部都很丑哈哈哈哈阿
改天还要不要玩电梯?其实看电影的时候我时半睡半醒状态
起来了看一下又睡回去,睡了起来再看。。哈哈哈! AVATAR!!!!


感谢华研的家人们
特别感谢mlvnong,农啾啾
感谢宅女每天载我们
还让我们住你的家
谢谢你们
我爱华研!!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