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毕业旅行

这次的毕业旅行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虽然这些地方我都去过了
但,真的非常值得
中学的最后一次和同学们一起去旅行
我很享受和朋友在一起的过程
第一天ipoh 水上乐园
好玩!刺激!
上面那些都不认识的抢镜头tim





在槟城的那一晚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晚上导游带我们去喝酒
ah win喝醉了tim
她死都不承认她喝醉了
我就是要说ahwin那天你真的真的喝醉了
我没有骗你哈哈


第2天去槟城极乐寺

去海边拍照
海边还有马尿
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
过后出发去pulau pangkor
晚上唱K,maggie party

最后一天去浮潜
那个海参omgder有sperm tim
虽然已经是第2 次了浮了
但,还是有一点怕怕
哈哈哈哈
那边的海边还有狗tim(海狗)
瓦卡咔咔咔
晚上BBQ我们的导游还讲鬼故事tim
BBq过后我们就在房间来聊天
不懂谁开始说这几年对彼此的感想的
对不起我是第一个哭的
真的很感动
没想到我那么感性吧
其实我很容易就被感动(害羞)
晚上又去唱歌
很爽!!!!!!!!!!!

时间很快
最后一天了
我眼睛一睁开就看到学钰在门口徘徊
哈哈哈哈阿
准备好后就去码头搭船回KL了
在码头也拍了不少照片





到了KL我就和你们分开了因为我有2nd round华研聚会
到了那边你们的拥抱害到我的眼睛又湿了
哈哈 我就是这样的



那么多天的相处
本来不是很熟的朋友也熟了
这几天的旅行真的是物价
用再多的钱也买不到
友谊万岁!!!
大家记得要常常联络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