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我很乱,烦!

原本度假回来心情好了些
但,为了某些事情
问了一句话
就变这样了
不是你的错
真的不是你的错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这样做
我没有怪你
你放心
我只是觉得他不应该这样说
他已经害了我们
我不是小气
我只是很难过
其实我很在意你
看到你的部落格我很难过
我真的很不甘心
害到我们这样!!
其实我很想快乐起来
但是,我就是快乐不起来
最近很多不好事情发生了
为什么会这样
是我的错?
我真的不懂
还以为去度假回来心情会更好的
哪里知道
我不想留在这里
这里是我的恶梦!

3 comments:

  1. wakaoman,dun sad anymore lah, me no angry,dun worry, we are frendz 4 ever

    ReplyDelete
  2. wabiang,just holidays back be happy lah,dun sad....

    ReplyDelete
  3. i try 2 happy but cannot
    haiz
    dun worry be happy
    i will happy
    but many things make me irritate
    let it go la

    ReplyDelete